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静宁苹果魅力绽放天津“果”真给力

 2021/10/08/ 08:45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 戴腾飞 王妮娜

静宁苹果魅力绽放天津“果”真给力

  平凉日报记者 戴腾飞 王妮娜

  欢天喜地聚武清,助农帮扶爱在心。国庆期间,由天津市金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静宁县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静宁县商务局、静宁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协办的“武清静宁苹果文化节”在天津市米兰生活广场盛大开幕。

  举办本次武清静宁苹果文化节活动,旨在进一步打通静宁和武清两地的直营渠道,降低静宁水果销售成本,增强武清本地群众消费体验感。

  在品鉴环节中,高质量的“甘味”静宁苹果大放异彩,个大形正、脆甜多汁等特点吸引了众多天津市民前来咨询购买。

  当地市民罗大娘品尝苹果后,一个劲儿地说甜!“静宁苹果真的是我遇到的最好吃的苹果,今天我买了不少,为帮助果农尽点绵薄之力,也祝愿静宁的发展和静宁的果农今后的生活就像这苹果一样甜!”罗大娘说。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市金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鲜果记水果连销超市等签订了购销合同,静宁县政府为签购票商颁发北纬35°苹果谷授权证书。

  天津市金圆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天成表示,公司将发挥行业优势和桥梁作用,引领更多当地及周边企业关注静宁,参与助农、帮农项目,尽全力帮助解决静宁苹果销路问题,为助力静宁县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我们也将发挥区位优势,以武清为中心,全力拓展辐射京,津,冀三省区的静宁苹果品牌推广销售市场,同静宁农发公司等单位开展深度合作,在商业中心,社区、高校等设立静宁苹果及其系列产品智能无人售果机,方便体验购买,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知名度和满意度。”韩天成说。

  据了解,“甘味”静宁苹果将在鲜果记水果10家连锁店同时销售,目前已经签订销售合同1000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