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庆期间兰州新区累计接待游客23.01万人次

 2021/10/08/ 08:5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新区累计接待游客23.01万人次

游客正在嬉戏 张建平 摄

  每日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国庆假期,兰州新区假日旅游市场在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监管、规范秩序的同时,丰富旅游供给,引导文旅消费,倡导文明旅游,小长假文旅假日市场繁荣有序。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23.0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1622.40万元;同天数同比2020年,接待人次与收入分别增长39.96%和34.92%。

  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推出“电音泡沫派对”、全家福套餐优惠促销,中川小镇喜迎国庆群众文艺演出、抖音快手话题促销,晴望川民俗文化村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文化活动及民俗演艺,花卉交易中心自营商品享受折扣优惠,梅园田园综合体折扣送礼包,文旅市场产品丰富,主题活动氛围浓厚。中川小镇等重点景区受到游客青睐,日接待量近万人次,亲子游自驾游仍是假日出游主力军。

  假日期间,新区相关部门督查假期市场保供、疫情防控及文旅市场安全保障、游客服务、环境卫生等工作情况,要求各商文旅经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优化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认真抓细抓实假日市场供给保障工作。商文旅、公安、园区、交警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在各景区重要区段,安排专人,做好交通疏导、市场整治及咨询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假日市场安全有序,为游客营造了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