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顺利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2021/10/09/ 08:5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兰州顺利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近日通过异地受理、属地审核的办法,顺利完成首笔不动产登记“省内通办”业务。

  近期,酒泉市一公司以兰州市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借助“省内通办”通道,与酒泉农商银行共同在甘肃省政务服务网发起最高额抵押登记申请,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采取异地线上受理、属地审核的方式,成功为其办理了不动产最高额抵押登记,并将纸质不动产登记证明邮寄至酒泉农商银行。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办不动产登记太方便了,不用酒泉、兰州两地来回跑,省时、省钱、又不耽误事。”返回兰州后,该负责人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