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庆出游“娃丢了” 民警两小时内寻回

 2021/10/08/ 1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0月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在刚刚结束的十一国庆假期,兰铁公安处兰州车站派出所的干部民警,帮助一对“粗心”父母找到了走失的孩子,让经历了一个多小时“骨肉分离”的家人团聚。

民警孔海燕将孩子交给其父母

  10月7日11时45分许,兰州车站派出所民警接旅客柒女士报警,称其两岁六个月大的侄女柒某怡,在兰州站西出站口附近走失,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安抚惊魂未定的母亲

  接警后,兰州车站派出所执勤大队长刘亚敏迅速组织十余名警力在兰州车站广场东、西出站口附近进行寻找,实时与视频指挥室通联,通过查看视频、广场广播、问询旅客等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寻找,民警孙杰、郑忠山、孔海燕在火车站西路与平凉路十字路口南侧找到了与家人走失的孩子。

  公安机关温馨提示:火车站是人员密集的场所,旅客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确保孩子时刻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免走失或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