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会宁县国庆期间接待游客七万余人次

 2021/10/12/ 09:49 来源:白银日报 魏永刚

会宁县国庆期间接待游客七万余人次

  每日甘肃网10月1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2021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会宁县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游客重温红色记忆、参访革命遗址、聆听红色故事,在旅游中感受家国情怀。

  据了解,会宁县国庆期间共接待省内外游客7.64万人次,日客流整体呈波动趋势,其中4日客流达高峰,为1.2万人次,占比19.63%;之后客流保持总体稳定,日均游客在1万左右。其中省内客流为会宁县的主要客流来源,省内客流5.77万人次,占比75.59%;省外客流1.87万人次,占比24.41%。

  该县集中策划了以“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会宁乡村振兴示范村红军村2021年国庆文艺汇演,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农耕文化、饮食文化。同时,该县严格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理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接待好每一位游客,让游客能够真正玩的舒心、游的开心。  (魏永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