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5科研项目成果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2021/10/13/ 0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我省5科研项目成果入选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在建党100周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局之际,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将于10月下旬在北京举办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我省将在成就展3号馆设置“展板+实物”的兰白自创区专栏展区,集中展示5项科研成果及项目。

  展板主要介绍兰白自创区建设概况,并通过图片展示兰州重离子医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和“兰州重离子医院”、白银康视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日抛型高含水彩色隐形眼镜”等3个科研成果;实物展柜上重点对兰州西脉国际医疗有限责任公司的“TINI记忆合金内固定器械”和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陆上超低风速风电叶片”2件科研成果进行现场展览。

  目前,兰白自创区内集聚了全省62.5%的新型研发机构、60%的创新联合体,全球最大动物P3实验室建成运营。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的最新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在全国169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兰州高新区综合排名位列第65名,较上年排名上升5位;白银高新区综合排名位列第128名,较上年排名上升1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