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市启动供暖准备工作 如需提前供暖将及时报请市政府并公布

 2021/10/14/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兰州市启动供暖准备工作

如需提前供暖将及时报请市政府并公布

  每日甘肃网10月1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继培)进入10月,天气由暖转凉,冬季供暖提上日程。从10月13日起,兰州供热服务中心联合近郊四区供热主管部门和辖区街道、社区,兵分四路,对全市供热准备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及时对发现的供暖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确保各供热单位25日前全部具备注水打压条件。

  据了解,10月11日,兰州供热服务中心召开了今冬供热工作动员会,要求近郊四区供热主管部门和辖区街道、社区、供暖企业,全力加快老旧供热管网维修改造,实时掌握供热用能储备情况。

  目前,在完成“十三五”期间730公里老旧供热管网改造的基础上,今年兰州市对省建筑设计院供热站、小雁滩供热站、富星家居供热站、联泰供热站、郑家台供热站等多个站点老旧供热管网实施了改造,改造项目基本完工。针对上个供暖期出现的一批突出问题,将督促各区供热主管部门进行整改,对因运行困难、供暖管网年久失修、跑冒滴漏严重导致的供热问题,结合供热企业整合和老旧供热管网改造工作的开展,逐一进行解决。

  针对今冬可能出现的能源短缺和极端严寒天气情况,兰州供热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别制定了能源短缺、严寒天气和重大节会期间的供暖保障预案,并将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气温变化预判,如需提前启动供暖,将及时报请市政府并向社会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