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民族大学登上联合国舞台

 2021/10/18/ 08:4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西北民族大学登上联合国舞台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为纪念新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10月11日以视频方式举办“携手同行 相互成就”主题“多瑙论坛”。论坛期间,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应邀同意大利西西里爱乐乐团一道,为“多瑙论坛”与会嘉宾和海内外观众呈现了一台中西合璧、充满特色的专场演出,展现了中外优秀传统文化交融的艺术魅力。

  “多瑙论坛”是由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着力打造的品牌性多边外交活动,今年是首次举办,计划每年举办一次。西北民族大学通过以“多瑙论坛”为代表的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利用各类双多边平台,以多种形式向世界呈现了丰富多彩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