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今年西北民族大学在甘招生851人

 2021/07/06/ 08: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今年西北民族大学在甘招生851人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1年高考招生工作7月6日起进入录取阶段。记者从西北民族大学获悉,该校2021年在甘计划招生851人,其中本科生766人,少数民族预科85人。

  根据计划,该校在甘主要招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60人,国家专项74人,普通文理科360人,艺术类245人,体育类27人。在本科一批次招生专业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国语言文学类(含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电子信息类(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化工与制药类(含制药工程、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历史学、英语、食品科学与工程、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应用心理学、新闻传播学类、土木工程等专业。

  西北民族大学教务处提醒考生,报考需要提前了解该校招生章程,以免盲目报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