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商务局紧急通知:暂停举办各类会议和大型活动

 2021/10/19/ 22:31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玄丝雨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记者 玄丝雨)10月19日,兰州市商务局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兰州市商务局根据《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通知》安排,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商务领域各项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发布相关通知。

  兰州市区(县)两级商务部门及下属企事业单位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出入管理、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暂停举办各类会议和大型活动;要强化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督导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严格执行人员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佩戴口罩、日常消杀、保洁等防控措施,引导和提醒顾客落实一米线、少聚集等防护细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协助、配合、服从政府部门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接受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有关传染病的调查、样本采集、检测、隔离治疗等预防控制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