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紧急部署多项措施 全力保障运输服务和疫情防控

 2021/10/20/ 12: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邹明敏

疫情防控进行时

  新甘肃客户端10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要求全省交通运输行业靠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认真落实交通运输运营场所、运输工具和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要求,“两站一场”运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措施。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版)》,落实好运营场所环境要求,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配合属地联防联控机制做好通过公路、自驾等方式从周边省份进入我省的人员摸排。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指南要求,落实落细运营场所和交通运输工具清洁、通风、消毒、测温、验码、戴口罩、手卫生、“1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实名制售检票、客座率控制、信息登记等工作。

疫情防控进行时

  截至10月19日17时,嘉峪关汽车站、玉门汽车站和金塔汽车站停班,张掖市客运班线停运。兰州市发往银川、张掖、酒泉3条班线停运,其他客运班线正常运营,已暂停发往银川、西安、额济纳旗、酒泉、嘉峪关和张掖的旅游(包车)业务。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统筹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冬季生产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等重点物资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