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财政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20/ 0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爱贤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财政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财政局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将推出交通银行政府采购贷产品。

  交通银行政府采购贷是针对政府采购供应商中的小微企业,基于采购人与供应商(借款企业)的政府采购行为及相关信息,以未来应收账款作为质押,以财政性资金作为还款来源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据悉,该产品以政府采购合同总额的70%核定授信额度,单户贷款最高可达1000万元,具有额度高、门槛低、利率低、手续简、还款活五大特点,小微企业可凭借政府采购合同申请融资。该产品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小微企业在中标政府采购订单后,因信息不对称、资金难监控而难以向银行申请资金的压力,进一步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交通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市财政局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资源共享、互补优势、金融创新等领域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兰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精致兰州”贡献金融力量。

  (李爱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