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应急、核检、购物、生活……疫情防控下 一切井然有序

 2021/10/19/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蔡文正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王宇晨

  新甘肃客户端10月1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王梓懿 蔡文正 见习记者伊力扎提·依明 王宇晨)今天,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迅速激活应急指挥体系,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各相关部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新甘肃客户端记者在市区部分商超、药店、医院、社区、菜市场等地看到,目前各类生活物资、防疫用品储备充足,市民生活购物井然有序。

在云祥花园内,小区居民正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华联超市入口处,前来购物的市民有序亮码检测入场,超市内市民购物井然有序。

   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南关附近的国芳G99生活超市内,米、面、油、蛋、肉、水果等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兰州市城关区安定门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沿街商户、门店、重点行业等进行了人员的排摸,对防控措施进一步宣传,对门店、重点行业等的消杀台账、测温、验码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兰州市区正常运行的公交车上,乘客们主动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上车,市民严格遵守规定,做好疫情防控。

医院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