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揭晓 兰大学子斩获两个一等奖

 2021/10/20/ 08: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揭晓 兰大学子斩获两个一等奖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10月19日获悉,2021年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揭晓,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的本科生马江川和林克檑斩获两个一等奖。

  本轮评选共选出70件等级奖及136件佳作奖。兰州大学本科生林克檑、马江川与重庆大学等兄弟院校学子跨校组队,合作完成了旺旺营销企划类“好运急救口袋”和森田药妆形象广告设计非平面类“森田自动补水售货机”两项一等奖作品。等级奖作品都将进入2021时报金犊奖全球总决审,与台湾地区及海外地区前三名共同争夺金犊奖、银犊奖、铜犊奖、最佳新锐奖等奖项。

  作品旺旺“好运急救口袋”策划方案围绕旺旺“天天吃旺旺,运气会旺哦”这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号,以贴合当代年轻人求好运心理的全新旺旺好运观为切入点,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的方式,以期将“旺旺好运急救口袋”打造成为年轻人通过努力获得好运的美好寄托。

  作品“森田自动补水售货机”以口渴作类比,引申到消费者的脸也会“口渴”,并以此为切入点,强调和传播“森田”高效玻尿酸补水面膜“补水解渴”的产品功效,并以自动售卖机售卖易拉罐装的面膜为特色,达到相应的营销目的。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30年。该奖项以“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鼓励青年创作,培养未来创意精英。因参赛作品创意水平高, 评审制度严谨专业,金犊奖被视为青年创意领域的最高荣誉。

  本届金犊奖鼓励全球青年用创意展现人类生活的美好、培养新时代正能量,提倡团队合作和公平竞赛的精神、促进创意学习与精进。13家国际知名品牌及地方政府共同发起本年度各项创意命题,总计获得全球1410所高校、超过70万青年人群的参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