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嘉峪关市通报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已完成全部核酸检测32.48万份,结果均为阴性

 2021/10/20/ 10:50 来源:新甘肃

嘉峪关市通报全员核酸检测情况:已完成全部核酸检测32.48万份,结果均为阴性

  新甘肃客户端讯 据“嘉峪关政府网”消息,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20日发布了对嘉峪关市全员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如下:

  10月17日,在陕旅游人员中发现2名曾旅居嘉峪关的游客核酸检测为阳性。10月18日,甘肃省兰州市疾控中心通报张某、湖南长沙县通报蒋某为确诊病例,2人曾于10月11日—15日期间行动轨迹涉及我市。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其密接、次密接者进行排查、流行病学调查,逐人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对涉及景区、酒店、餐厅、医院、机场、加油站、租车行等重点场所开展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截止10月19日22时,排查出密接者104人,次密接者251人,现已全部进行集中隔离管控。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赴甘肃专家指导组、省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的指导下,在省卫健委大力支持和兄弟市州的全力支援下,按照应检尽检原则,我市于10月18日8时,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止20日2时,完成全部核酸检测32.48万份,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在进一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持续加大严防严控力度,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根据情况变化,相关信息将及时发布。

  (来源:嘉峪关政府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