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城关区为1281户封控小区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

 2021/10/20/ 20:3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0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按照兰州市城关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城关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开展餐饮保障、生活必需品保供监测等相关工作。截至10月20日中午,城关区商务局组织5家重点保供商贸餐饮企业共为1281户封控小区居民配送牛奶1281箱,鸡蛋1281盘,蔬菜1281份,水果1601份,为群众及一线防疫人员配餐合计8392份。

送菜01.jpg
送菜02.jpg
送菜03.jpg

为居民提供提供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等生活必需品。

  城关区商务局成立工作专班落实全区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安排分管领导带队在雁北街道、铁路西村街道的封控小区蹲点开展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及时组织辖区餐饮企业为小区居民和一线防疫人员提供三餐供应,协调北京华联、华润万家超市向小区居民提供蔬菜、水果、鸡蛋、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确保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同时要求北京华联超市、华润万家超市、大润发等5家重点保供超市所属13个网点做到防疫有力、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补货及时。对辖区28家大中型商超和20家标准化菜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导,要求企业作为责任主体严格落实进出口分设,进入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经营场所设施消杀,员工健康台账,疫情防控制度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