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全力保障核酸检测采集工作有序展开

 2021/10/21/ 21:2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薛砚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近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兰州市西固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6540余名党员干部奋战在110个核酸检测采集点,通宵组织动员全区群众有序开展检测。

西固01_副本.jpg

西固03_副本.jpg

西固区通宵组织动员全区群众有序开展检测。

  西固区各社区“社工委”广泛发动854名委员,组织动员群众有序参与核酸检测,落实居家观察要求,全力协助社区高效开展采集工作。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发动党员成立759支党员先锋(突击)队,覆盖485个小区楼院、86个村组、8个卡口点,29家医疗院所和110个核酸检测采集点,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同时,号召760余支志愿者队伍配合社区开展工作,3000余名群众在“社工委”的引领带动下,帮助社区维护现场秩序、按时段通知群众、宣传相关政策要求。

西固02_副本.jpg

    

西固04_副本.jpg

志愿者队伍配合社区开展工作。

  西固区根据各采集点核酸检测进度及时指导区卫健局统筹做好医疗人员力量和试剂物资的调配工作,保障各点平稳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公安、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党员干部下沉到防控一线,全力做好保秩序、堵源头、稳市场,设卡管控、维护稳定、保障运行等工作。10月20日当天,全区累计检查车辆1468辆、检查人员3259人,关停娱乐旅游场所123家,要求2100余家餐饮企业和163家药品经营企业从严落实防控消杀措施,履行前哨责任。西固区教育局全面落实学生停课及核酸检测要求,动员1400余名教职员工全力投入社区联防联控。

  (图片均由西固区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