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我们在一起——黄河源携手同行,同心抗疫

 2021/10/23/ 10: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市上下都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每一个“小我”都为这座城市献出一份“大爱”。兰州黄河源作为兰州市民健康饮水生活的守护者,第一时间全员投入这场共同“战疫”中,全方位提升饮水安全保障,用大爱诠释社会责任,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突发之时,兰州黄河源捐赠价值36000元瓶装包装饮用水,支援全市130余个一线防控点和核酸检测点,助力疫情防控。兰州黄河源工作人员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上爱心好水,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一线防疫工作者也感谢兰州黄河源这样的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同时,黄河源从源头把关,由内而外从人员、生产、配送、服务全过程筑牢“多道安全防线”。10月20-21日,全员分批有序参与核酸检测,外出上班需佩戴口罩,定时测量体温,随身配备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安全。厂区内每日对生产车间、成品库房、配送车辆、回收空桶进行消毒处理,确保产品质量和生产双安全。司所辖水站每日2小时消毒一次,送水车辆出入全部消毒,张贴消毒告示,公司逐一检查各水站,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疫情期间做到配送服务更安全。针对疫情期间小区封闭式管理,送水入户困难,黄河源在多家大型社区设立诚信无接触取水点,用实际行动呵护客户的饮水健康,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兰州黄河源在疫情防控阶段,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公司的决策部署,秉承对客户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每个人要时刻牢记和践行“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企业使命,让广大客户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依然能够喝到安全、健康的黄河源包装饮用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