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强化药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3/ 23: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切实加强嘉峪关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近日,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按照网格化管理,执法人员片区包联,实地检查指导药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药店做好场所消杀、个人防护、扫码测温、疫情突发事件处置及发烧、红码、黄码等顾客接待流程措施,对退烧、止咳、抗菌素、抗病毒“四类药品”销售情况,全部使用甘肃省“四类”药品APP进行实名登记,坚决杜绝漏报现象。截至10月22日,嘉峪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药品行业疫情防控,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零售药店32家,责令2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药店停业整改。下一步,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药店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稳定医药价格,引导经营者不虚假宣传、不囤积居奇,切实担负起药品经营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保障全市防疫药械的市场供应安全。

  检查指导药品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