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我们在一起——黄河源携手同行,同心抗疫

 2021/10/24/ 1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兰州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市上下都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每一个“小我”都为这座城市献出一份“大爱”。黄河源作为兰州市民健康饮水生活的守护者,第一时间投入战役,全方位保障不缺席,用行动践行企业使命,用大爱诠释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突发,兰州黄河源联合兰州文明办、兰州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积极有序投身防控一线,捐赠价值36000元瓶装包装饮用水,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达兰州部分街道所辖社区核酸检测点,社区核酸检测点作为此次疫情防控主战场,全员24小时核酸检测,确保防疫安全稳定,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兰州市民的身体健康,兰州黄河源把爱心好水送到检测点每一个工作者的手中,感谢他们为兰州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检测点工作人员也感谢黄河源这样的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在奋战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同时,黄河源从源头把关,筑牢“多道安全防线”,确保公司人员、生产、产品、配送、服务的安全。10月20-21日,黄河源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员工上下班佩戴口罩,出入测量体温,外出随身配备消毒物资,对疫情风险区及时通知,确保每一位员工健康安全。厂区内每日对生产车间、成品仓库、配送车辆、回收空桶进行消毒处理,确保产品安全。司所辖水站全体送水员核酸检测,上班体温测量登记,配送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水站每日2小时消毒一次,出入往返送水车辆全部消毒,公司对水站防疫工作逐一检查以确保防护工作落实到位,疫情期间确保配送服务安全,针对疫情期间小区封闭,送水困难,黄河源在多家大型社区积极布建诚信无接触取水点,黄河源用行动呵护饮水客户的健康,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黄河源董事长于存远先生强调:在疫情防控阶段,全体员工一定要认真落实公司的决策部署,要照顾好员工,照顾好企业,更要照顾好社会和我们的客户!每个人要时刻牢记和践行“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的企业使命,让广大客户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依然能够喝到健康、卫生的黄河源饮用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