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全面防控 共战疫情

 2021/10/25/ 1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期,陕西、甘肃、宁夏等多地出现疫情散发情况,截至25日,甘肃兰州、张掖、嘉峪关等地本月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兰州3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中小学实行停学停课,部分公交路线停运,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西北销售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紧急组织公司机关、兰州、陕西等分公司开展核酸检测656人,24日兰州地区已组织完成全员第二次核酸检测。迅速与属地省区公司联系,调整运行方案。通过各渠道向市场发运油品24.9万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市场缺供”时期,属地成品油稳定供应。

  快速响应、升级管理。公司紧急组织各单位,要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疫情防控总要求,第一时间印发《关于认真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对属地疫情形势进行及时研判,做好“人物同防”和“闭环管理”。坚持开展办公及作业场所病毒消杀,做好员工出行码核验与健康监测,保障防疫应急物资充足,减少会议并加强人员外出管控。同时,加强疫情信息跟踪和与属地防疫机构的沟通协作,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

  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紧急要求,疫情涉及的兰州、陕西、玉门、宁夏等分公司严格疫情管理,在办公入口设立进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核验,严格执行“一米线”制度;对办公楼宇、职工食堂、机房、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开展病毒消杀;做好公路发油台等现场人员防控,加大提油车辆安检及消杀,拒绝非必要人员入库,确保疫情期间油品输转正常。

  积极对接、迅速执行。全公司上下迅速联动,通力合作,与各省区销售公司、专项用户了解库存、紧盯市场需求、日出库及辖区市场销售情况,精准测算、完善特殊时期《业务运行方案》,优化付油作业时间,提高组织运力。截至25日,公司从西固、永登油库通过管道、铁路、公路向市场发运油品21.2万吨,玉门油库公路发运柴油2.5万吨,铁路发运河西地区柴油1.1万吨。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市场运行平稳。(张家亮 赵旭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