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防疫生产“两不误”——甘肃省S44康略项目持续推进

 2021/10/30/ 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丁慧 周金源

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10月3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丁慧 周金源)越是特殊时期,越能展现青年担当;越是非常时刻,越能彰显青春底色。连日来,在我省陇南境内的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内,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和全体参建人员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党员冲锋在前

  S44 康略高速公路项目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 年—2030 年)》中省级高速公路18 条联络线之一,预算总投资82.21亿元的该项目,全线位于我省陇南市康县境内,控制性工程已于2020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4年10月建成通车。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甘肃公交建集团康略项目分公司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集中开展施工项目现场、人员集中住宿点的清洁消毒消杀工作,并不定时对各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指导各工地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筑工人实名制通道处设立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查验,核对人员身份和健康状况。

施工现场

  甘肃公交建集团康略项目分公司号召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成立了以区域划分的6个“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参建人员坚持“人物同防”,多措并举保安全,保持警惕抓生产。

  截至目前,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共进场3060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防疫物资储备均可满足30天以上使用量,均已做到货架管理、专人专管、账物相符,确保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处于受控状态,施工进度不受影响。

施工现场

  S44 康略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陇南市康县望关镇寨子村,以枢纽互通式立交与G8513平绵高速相接,经长坝镇、康县县城、王坝镇,终点为于甘陕界白河沟(东延至略阳县接G7011十天高速),全长43.014公里。该项目对于完善全省高速公路网,打通陇南市向东开放通道,改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环境,更好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陇南市各县区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开发,助推当地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