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1文化创意与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在西北民大召开

 2021/10/31/ 22: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会议现场。(西北民族大学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10月30日至31日,由西北民族大学主办,西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创意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文化创意与管理创新国际研讨会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共创·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创意赋能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旨在探索甘肃文化创意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扩大对外合作提供学术交流平台。会议包括主题发言和分论坛两个环节,来自6个国家的20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会上,联合国国际教科文组织文化管理组主席弗朗索瓦科尔伯特教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金迈克教授等19位专家先后作主题报告,47位青年学者在分论坛发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文化创意产业与管理理论、文化遗产与创意创新、创意旅游与产品创新、乡村振兴与创意乡村振兴建设、民族地区文化创意产业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发展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