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聚焦新课程 聚力新高考 天水市召开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研讨会

 2021/10/20/ 09:19 来源:天水日报 特约通讯员闫锁田

聚焦新课程 聚力新高考

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研讨会

  每日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特约通讯员闫锁田】10月17日,市教育局举办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研讨会。会议提出要深化高考综合改革,准确把握高考复习备考方向,全面提升我市2022年高考复习备考质量。

  研讨会上,西安市教学经验丰富的10位专家就各学科高考必备知识、关键能力、学科素养、核心价值等考查目标及2022年高考命题趋势作了专题讲座,我市18位省市示范性高中骨干教师交流了高考复习备考策略,并进行了课例展示。

  会议提出,今年我省全面实施高考综合改革,面对“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要增强复习备考针对性,把好方向,加强研究,聚焦核心价值、学科素养、关键能力、必备知识,突出复习内容的基础性、综合性、应用性、创新性。要优化课堂教学,因材施教,面向全体,提高复习备考的有效性。要靠实责任,强化目标,加强团结协作,凝聚集体智慧,形成高考复习备考的强大合力,为明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共同奋斗。

  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县区教研室负责人,全市各普通高中校长、高三科任教师以及市、县区教研员600余人参加交流研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