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这批爱心捐赠,来自火星街小学二年级学生

 2021/11/01/ 2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捐赠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10月31日,一批抗疫物资被送到了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包括消毒液30箱、N95口罩700个、矿泉水8箱、方便面4箱。这是兰州市七里河区火星街小学二年级三班全体师生的爱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给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的感谢信

  “30号晚上,我在朋友圈看到救援志愿服务队需要防疫物资,当即就想能不能发动孩子们,让他们用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来为抗疫做点事情。”二年级三班学生家长朱女士回忆,她把消息发在群里,得到了家长们的热烈支持。

  “我家的俩娃一天老是抢玩具抢书,但是说了捐赠的事后,毫不犹豫答应了,孩子们在大事上还是拎得清的,必须给孩子们点赞!”

  “他把他两个零钱罐全拿来了,说要把零用钱全部给医生买口罩,这样医生就能给病人继续看病了。别看娃娃小,心里什么都懂。”

  “这次捐赠也让他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少年强则国家强!”

  ……

  微信群里,家长们分享着孩子们热火朝天捐赠的模样。通过此次捐赠,大家表达着同一个愿望:早日战胜疫情,胜利终将来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