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快讯】全省医疗物资储备充足 能保障防护和检测需要

 2021/11/02/ 11:2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梓懿 见习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库存成品及原料储备充足,上游供货渠道稳定,市场销量稳定且趋于下降,能够满足甘肃省疫情防控需要。

截至10月31日,全省共有30种319个品规的疫情防控相关药品和1800余种疫情防控物资在省级采购平台挂网,包括防护类产品和消杀类产品,其中紧急挂网12家本省企业64个消杀防护类产品;新型冠状病毒相关检测试剂共有200余个产品挂网,目前均能保障防护和检测的需要。

 此外,第一时间开展核酸检测试剂、一次性医用口罩、外科口罩、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控药械物资储备摸底,每日监测全省防控医疗器械产品库存情况。组织我省停产医用防护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现100%复工复产,全省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日产能达到145万余(只、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