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同心战“疫”再出征 武威30名医务人员支援嘉峪关

 2021/11/02/ 13: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采制

30名医务人员支援嘉峪关疫情防控工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11月1日下午,武威市30名医务人员紧急集结,组成医疗队增援嘉峪关市核酸检测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和嘉峪关市的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战胜疫情。”武威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郑海霞说。

队员们紧急集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医疗队出发前,武威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全体队员送行,叮嘱队员们要团结互助,规范操作,展现武威卫生健康人良好形象。同时,要服从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坚决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全体队员安全返武。

  “10月31日晚,武威市卫健委从市直各医疗机构及古浪县人民医院遴选30名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临床检验技术人员,组成第二批援嘉医疗队。”武威市卫健委医政科副科长石海宾介绍。

  据了解,这是疫情发生后武威市派出的第二批援助医疗队。10月18日,武威市选派122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嘉峪关市,送去抗击疫情的武威力量。

核对队员信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队员们面对面建群。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出发前的叮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队员们有序登上嘉峪关市派来的大客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逆行出征战疫情。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