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

 2021/11/03/ 10:19 来源:新甘肃

  面对近期我省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红川酒业在切实筑牢公司“家企协防、厂商联防、全员共防”安全网,保障公司千多名员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周密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提供抗疫物品、捐赠疫情防控资金。

  继10月28日向成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10月30日向甘肃省红十字总部捐赠50万元(其中30万元定向捐赠兰州市红十字会、20万元分别捐赠张掖市和嘉峪关市红十字会)之后,又于11月1日再次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20万元,向陇南市红十字会捐赠资金20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宕昌县疫情防控工作)。以上捐赠共计100万元。

  “信有春风通国祚,愿从滴水济时艰。”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红川酒业积极发扬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的勇敢担当精神,心系全省和相邻地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于关键节点捐赠善款,充分彰显出企业“以善为善、让爱循环”的慈善之举和大爱情怀。

  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更是以“众志成城、抗疫有我”的使命担当全力支援疫情防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1月30日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0万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其中100万元捐助省内疫情工作,100万元捐赠湖北省武汉市。

  连日来,红川酒业按照省、市、县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各项防范和保护措施,切实靠实从公司到部门、再到员工的层级主体责任,缜密做好做实“六码联查”和“六个一律”规范程序,建好和完善员工每日预防报备台账,加强24小时值班巡察检查工作,从而确保了企业全员疫情防控的有效性、准确性和安全性。目前,红川酒业疫情防控整体呈现出科学规范、积极向好、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良好格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