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快讯】兰州市调派3台方舱实验室支援天水市大规模核酸检测

 2021/11/03/ 10:56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记者 王思璇)11月3日,记者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六场)上获悉,我省已从兰州市调派3台方舱实验室,从省级和其他市抽调核酸样本采集和检验队伍,支援天水市提高大规模核酸检测能力。   

  截至11月2日,全省累计追踪和管理密切接触者0.66万人、次密接者3.7万人。其中,兰州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天水市、陇南市等6市共追踪和管理密切接触者0.57万人、次密接者1.8万人。 

  疫情发生后,摸排出滞留我省的外省旅游团队共38个524人。截至11月2日,具备返程条件的22个团队359人,已先后安排返程,离甘人员信息及时通报当地联防联控机制。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以兰州市、天水市为重中之重。国家、省级和抽调的其他市州力量,已赴天水市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持续开展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筛查、社区管控等措施,严防疫情蔓延风险。张掖、嘉峪关、陇南等市严防疫情反弹。其他没有疫情的市州把牢关口,严防疫情输入。兰州市、张掖市、嘉峪关市、陇南市、酒泉市重点区域、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还在持续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