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星夜驰援!甘肃药业集团向天水捐赠近700万元防疫物资

 2021/11/03/ 18:21 来源:新甘肃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见习记者 万及敏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蔡端 师天铭)兰州初冬的夜晚,气温已在2℃,在榆中县定远镇,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气温更是直逼冰点,风直往衣领里钻。然而,寒风并不能阻挡甘肃人民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11月2日晚,在药厂门口,3辆满载防疫物资的大卡车驶出厂区,星夜兼程赶往天水。

  甘肃陇神戎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为助力天水打好疫情防控战,集团紧急为天水调配了一批防疫物资。当天晚上,物资搬运装车现场灯光通明,大家分工协调,分类、整理、打包、搬运、装车,捐赠物品装车工作有序进行。

  据介绍,甘肃药业集团本次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了总价值693.1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等医疗器械和麻杏止咳胶囊、宣肺止嗽合剂等药品。

  集团董事长魏阳介绍,陇神戎发生产的麻杏止咳胶囊可以预防上呼吸道感染,集团旗下普安制药生产的宣肺止嗽合剂对肺部感染和顽固性咳嗽的治疗有很好的作用。这次向天水捐赠,是甘肃药业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甘’为人先、‘药’有担当”国企信念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据介绍,自甘肃本次疫情发生以来,甘肃药业集团已累计捐赠近千万元的防疫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