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兰州市图书馆开展“众志成城·童声抗疫”视频征集活动

 2021/11/04/ 1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逆行者”们(兰州市图书馆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1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虽然疫情让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但爱和希望如暖阳洒满金城兰州。在这特殊的时刻,兰州市图书馆持续开展众志成城·童声抗疫——“抗疫英雄,我想对您说……”视频征集活动,表达小读者们对抗疫英雄的崇敬和感谢之情。

  在这场战“疫”中,“逆行者”们犹如一道光芒,为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而“宅”在家中的孩子们更是无时无刻不在为兰州加油,为“牛肉面”加油!活动从即日起开始,邀请兰州市12岁以下少年儿童积极参加。活动要求小读者提交作品要以视频方式表达对参加抗疫工作的亲人、医护人员、警察等一线工作人员,以及从事志愿服务的各行各业志愿者的心声。内容可以是自己的见闻,是祝福、感谢,也可以是防控疫情的好方法等。作品坚持正确创作导向,内容健康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不得盗用、抄袭他人作品。同时作品内容简洁明了,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声音画质清晰、无明显抖动。将作品以文件形式投稿,提交至1685801704@qq.com邮箱。本次活动所有入选的作品将赠送精美礼品,并在图书馆官网线上展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