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敦煌:109名滞留游客乘坐包机返程

 2021/11/04/ 1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通讯员常永青

滞留敦煌的游客踏上返程之路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 通讯员 常永青)11月3日,滞留敦煌的广州方向109名游客乘坐包机踏上返程之路。为了确保滞留游客返程,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积极争取协调包机,执行敦煌到广州直飞任务。

  为传递敦煌城市温暖,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携同敦煌山庄、敦煌阳关国际旅行社,准备了防疫用品、敦煌特色纪念品,并感谢他们对敦煌防疫工作的理解与配合,嘱咐他们归家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并诚挚邀请他们“疫”后再来敦煌。敦煌阳关景区、敦煌古城则为游客赠送了景区门票。每位游客也获得了“敦煌离别心语”卡。

为游客们准备的礼品

赠送给游客们的门票

  据悉,为妥善做好滞留游客保障工作,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成立专班,对344名滞留敦煌的游客逐一了解行程与困难,随时掌握动态。并且与相关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开展为有困难的游客送慰问品,协调完成核酸检测,协调航空公司开通包机等工作,全力为滞留游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有序安排滞留游客离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