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网甘肃电力:抗疫情,保供电,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冲锋在前

 2021/11/05/ 22:39 来源:新甘肃 记者 严存义 张燕茹 通讯员 王昕月

  国网甘肃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社区防疫点帐篷进行电源接入。(国网甘肃电力公司供图)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 张燕茹 通讯员 王昕月

  “没想到你们很快就接通了电源,这为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极大的方便。”10月29日,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奋战,高效完成兰州市安宁区方舱隔离点施工用电的现场勘察、装表接电等工作,为方舱隔离点按期完工提供了有力的供电保障。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本轮疫情发生后,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全体党员自愿请战,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

  10月26日,在酒泉市医院,一群“红马甲”正穿梭忙碌,经过2小时的奋战,接通了临时值守点电源。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集合精锐力量,对酒泉城区卫健委、疾控中心、4所医院以及18家集中隔离酒店的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

  10月31日,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响应天水市疫情防控需要,出动30余人,为麦积隔离点供暖供电开展水源热泵带电调试。8个小时巡视线路6公里,22时30分,线路正式带电,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

  “在冬季用电高峰到来之前,我们对电网进行补强,保障输电线路安全运行。”遍布武威城乡42个供电所的国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24小时随时待命,全力保障武威电网冬季采暖高峰期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截至目前,国网甘肃电力共计1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1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5713名共产党员、651名团员青年主动请战、冲在一线,956名党员主动报名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疫情防控一线,党旗高高飘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