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中央厨房”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配送盒饭5万份

 2021/11/08/ 0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邹明敏

为抗疫一线人员准备盒饭 (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11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邹明敏)本轮疫情发生后,甘肃省商务厅启动中央厨房应急保供机制,支持省内生产规模较大、防控措施到位、食品安全达标的中央厨房食品生产企业和餐饮企业开展餐饮配送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配送各类主食28.8万斤,快餐盒饭等71.7万份,为抗疫一线人员免费配送盒饭约5万份。

  此前,经省、市商务部门确定公布了两批包括甘肃和家和餐饮集团、甘肃国府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兰州民生早餐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长安餐饮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37家兰州市中央厨房保供企业,保障疫情期间市内各封控小区、隔离酒店和社区防疫点等用餐需求。同时,号召全省中央厨房应急保供机制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 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同抗疫强大合力。

  疫情期间,各企业严格落实餐饮行业疫情防控要求,依托自有配送体系或借助“美团”“饿了吗”等线上平台,持续开展餐饮配送服务,市场保供成效明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