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疫情防控 甘肃文旅系统在行动】宕昌县文旅局妥善安置滞留游客

 2021/11/08/ 04: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疫情防控 甘肃文旅系统在行动】

宕昌县文旅局妥善安置滞留游客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多名游客滞留宕昌。宕昌县各部门积极应对,为滞留游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宕昌县及时排摸滞留游客信息,并由相关单位负责为旅客提供餐食、药品、防控物资等服务,尽最大努力妥善照顾好每位因疫情暂时停留的游客,确保游客能够吃得好、住得好,确保身体不适人员得到有效治疗、老人和孩子得到精心照顾。通过各部门精心组织,滞留游客全部得到妥善安置。

  按照疫情防控出行要求,县防控办、县文体广旅局、县公安局等部门协同配合,引导滞留游客进行了多次核酸采样检测后,对符合出行的游客予以放行。截至24日中午,除1个团队17名游客滞留外,其余游客全部返程。同时,县文体广旅局及时向滞留游客发出了一份致歉信,为弥补游客此行的遗憾,承诺从返程后到明年年底前,将为这次来宕昌受疫情影响滞留的游客提供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