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快讯丨省直部门、部分中央在甘单位党员志愿者4.4万多人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2021/11/08/ 13:35 来源:视听甘肃

  2021年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十一场场)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介绍,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等待,不观望,勇担当,印发了《关于发挥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省直部门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截止目前,省直部门和部分中央在甘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77个、党员先锋队(突击队、志愿服务队)868个,党员志愿者4.4万多人次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与属地党组织、街道社区密切协同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做到业务工作和参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两促进,以疫情防控的成效检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成效,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按照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10月28日,根据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三个区的疫情防控紧急需求,94个省直部门和部分中央在甘单位共选派902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兰州市所辖的三个区,全力配合社区、小区、管控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李彦龙 徐玉冰 刘凯 柳晓彤 何思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