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张掖市有序做好社区管控等级调整

 2021/11/09/ 03: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张掖市有序做好社区管控等级调整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张掖市坚持差异化、精准化要求,认真研究细化分级分区管控措施,规范有序做好社区管控等级调整工作,坚决做到“解封不解防”。

  张掖市对阳性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及活动频繁的小区,在14天封闭管控期满后,经评估后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对其所在楼栋及活动频繁的区域和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高频次密接者所居住单元,确定为封控区;对阳性病例有活动轨迹的封控区和以阳性病例所在小区为中心半径1公里以内的封控区,经评估由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

  后续管控方面,张掖市对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居民原则上居家,每户每2至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社区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对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居民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本县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