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公航旅·祁连山大酒店全力保障医疗救治专家组及医护人员食宿

 2021/11/09/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省内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航旅·祁连山大酒店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征用酒店为定点接待酒店的要求,全力保障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河西五市新冠肺炎集中收治定点医院)医疗救治专家组(张掖专班)和医护人员的食宿。

  11月1日下午,在接到张掖市文旅局征用酒店作为定点接待酒店的通知后,祁连山大酒店闻令而动,统筹安排,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在物资储备、人员调配、防控措施实施、任务落实等方面周密部署,全力恢复酒店运行各项工作。一方面主动对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待保障工作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对“三区两通道”、医废及生活垃圾处理、分餐配送等进行科学设置,另一方面积极联系酒店餐饮服务相关单位组织力量进驻,多渠道采购餐饮物资,切实保障医疗救治专家组及医护人员用餐。

  11月2日上午,各项筹备恢复工作全部完成,祁连山大酒店顺利移交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待保障工作组。当晚,保障工作组成员及医护人员60余人已陆续入住。

  越是紧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本色。祁连山大酒店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工作界面划分,严格按照划定职责,强化留守人员安全管控和疫情防控培训,对接触物品加强消杀,安全规范提高优质服务,用心、用情、竭尽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甘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