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疫情防控 甘肃酒业在行动】红川酒业:弘扬抗疫精神 履行社会责任

 2021/11/10/ 0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冯国强

【疫情防控 甘肃酒业在行动】

红川酒业:弘扬抗疫精神 履行社会责任

  甘肃红川酒业紧密关注疫情发展,在切实筑牢公司“家企协防、厂商联防、全员共防”防控防线,保障公司上千名员工健康的同时,全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抗疫。

  10月28日,红川酒业向陇南市成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10月30日,向省红十字会总部捐赠50万元(其中30万元定向捐赠兰州市红十字会、20万元分别捐赠张掖市红十字会和嘉峪关市红十字会)。11月1日,红川酒业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20万元,向陇南市红十字会捐赠资金20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宕昌县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红川酒业又为宁夏银川捐赠10万元。截至目前,该公司在本轮疫情中已为我省及其他省市捐赠现金总额超110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去年疫情发生后,红川酒业在第一时间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及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拉开了陇酒支持疫情防控的序幕。此外,该公司还为学生捐赠医用防护口罩18万只,为各级政府及经销商捐赠75度提纯消毒白酒总计1.25万公斤。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总额达780万元。

  红川酒业负责人说,这段时间,看到医务人员不舍昼夜、不计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看到公安干警夙兴夜寐、宵衣旰食、严阵以待,让我们深受感动。面对本轮疫情,红川酒业坚持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助力构建社会疫情防控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冯国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