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多家医疗机构再派医疗队支援一线

 2021/11/13/ 08: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欧阳海杰

我省多家医疗机构再派医疗队支援一线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欧阳海杰)11月11日,受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派,甘肃省人民医院在2小时内集结81名医务人员,整建制接管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16病区,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同时兰大二院迅速集结医护、管理、院感等90名队员,准备相关防疫用品,赶赴疫情救治一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省多家医疗机构勇担使命,多次派出“精兵强将”,承担定点医院救治、新冠肺炎康复医院患者康复、“非绿码”患者医疗救助和核酸检测等关键工作。截至目前,省人民医院先后选派10余批1300余名医务人员,兰大一院累计派出7批次145名医护人员,兰大二院共计派出6批170人支援兰州市二院雁滩分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