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11月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

 2021/11/17/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武永明

兰州大学11月22日起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11月16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11月22日起,该校全面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高等院校有序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兰州大学就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等工作下发通知明确,继续加强人员管理,师生按时“健康打卡”,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流程,所在单位要详细掌握师生外出情况。继续做好校门管控,师生刷卡出入校园,配合做好两码核验和测温工作,校外无关人员不得入校,确需入校的,严格履行相关防控要求。加强邮件快递管理,所有进校邮件快递在固定区域收发领取;后勤部门加强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保卫部门建立快递工作人员台账,做好健康监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