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防疫情 促发展】设置专用通道 确保电煤等能源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2021/11/15/ 22: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保障能源物资运输车辆顺利通行。

  新甘肃客户端11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近期全省用煤量持续攀升,为保持今冬明春甘肃省各市州的能源供应,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煤电、油气等能源物资运输车辆的通行保障,确保经济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运行、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高速公路服务区便民核酸采样点分布。

  为有力提升通行效率,省内重要路段重要收费站点均设置了电煤等重要物资运输车辆专用通道,各收费站警卫人员前置快速辨识重要物资运输车辆,此外,不断强化与驻站防疫部门、交管部门的协调联动,优先在专用通道核查司乘人员“两码一报告”,指挥引导电煤等能源运输车辆优先通行。

  同时,核酸检测服务也在持续进行。兰州南、太石、定西、平凉等9对高速服务区设立了11个免费便民核酸检测点,为过往司乘特别是货运司机免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解决货运司乘因无核酸检测报告或检测结果过期、通行高速路网和跨省通行不便的问题,做到让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截至11月14日24时,各高速服务区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累计采样已达119629人份。作为省内交通运输的“大动脉”,省运营中心充分发挥高速路网优势,在全省上下齐心抗疫的同时全力保障电煤运输,不断满足能源运输多层次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