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2021/11/18/ 0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苏家英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我省高校22日起恢复线下教学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记者今天从甘肃省教育厅获悉,位于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22日起,将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校内各餐厅恢复堂食。

  据介绍,在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等前提下,位于兰州市的高校从11月16日起,取消弹性工作制,11月22日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和堂食。位于天水市的省属高校要及早做好恢复正常上班和线下教育教学活动等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属地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开展相关工作。其他地区的省属高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严把校门,对出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信息登记;要严格加强邮件快递管理,对进校所有邮件快递统一收发领取和全面消杀,集中处理覆膜、纸盒等外包装;建立收发台账,对收发人进行14天健康监测;同时,要严格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尽量不采购、储存国外和中高风险区冷链食品,严禁来源不明的冷链食品进入校园,建立冷链食品追溯台账;要加强教室、食堂、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换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