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七里河区发布通知 高考考生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分两个阶段进行

 2021/11/22/ 08:1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申亮

七里河区发布通知

高考考生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分两个阶段进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七里河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招办)11月20日发布通知,明确在该中心单独报名的高考考生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现场审核并采集照片。时间为11月29日-30日(所有在招办报名的应届生)、12月1日-3日(所有在招办报名的往届生)。该阶段地点设在七里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第二阶段为考生上交报名表及资格审查表。时间为12月4日-5日;地点设在七里河区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现场审核时需携带考生本人毕业证(应届生携带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往届外省随迁务工子女考生还需提供上一年度准考证和在本省复读证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