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山丹县所有防范区11月21日起解除

 2021/11/22/ 08:2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曹勇

山丹县所有防范区11月21日起解除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11月20日,山丹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解除疫情防控风险等级和社区管控区域的通告》,自11月21日零时起,该县所有防范区自动解除。

  为继续做好解封解控后社会面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通告》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来山丹返山丹人员提前报备和排查管控工作,落实重点场所测温验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继续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有序推动形成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推进常态化科学化精准化疫情防控示范县创建工作;城乡住宅小区实行“半封闭管理”,乡镇(村、社区)负责做好出入人员测温、查码、验证等工作,继续落实好居家健康监测和“黄码”人员隔离管控措施,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处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