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省文旅厅提前启动2021年度旅行社 “引客入甘”旅游补贴工作

 2021/11/24/ 16:4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施秀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为进一步加大对旅行社等文旅企业的支持力度,纾困解难,减轻旅行社业务经营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省文旅厅提前启动落实2021年度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补贴工作,将对2021年度组织旅游包机、专列、团队等方式来甘旅游的旅行社,以及涉及年度组团等其它叠加补贴的旅行社进行资金补贴。

  入境旅游年度组团补贴、国内旅游组团补贴,先由市州文旅部门对向本市州申请年度补贴的旅行社进行审核补贴,省文旅厅将按照市州文旅部门补贴资金的40%给予叠加补贴。

  国内旅游年度地接补贴,则先由市州文旅部门对本市州旅行社进行审核补贴,再将补贴旅行社名单及接待人次上报,省文旅厅将在全省范围内按年度地接游客数排名,补贴前30名:一等补贴1个,补贴5万元;二等补贴3个,各补贴3万元;三等补贴6个,各补贴2万元;鼓励等次补贴20个,各补贴1万元。

  据介绍,做好旅行社“引客入甘”旅游补贴工作,是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恢复振兴,鼓励旅行社开拓客源市场,带动当地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申报截至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