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嘉峪关积极化解国有土地上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2021/11/26/ 20: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自嘉峪关市迅速开展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攻坚行动以来,截至11月25日已完成化解前期摸排“登记难”问题9456套住宅,化解率100%。

  据了解,嘉峪关市前期共摸排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9456套,8月份之前已化解8125套,剩余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1331套,按照工作要求,到今年年底必须全部化解完成,确保清仓见底。嘉峪关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嘉峪关市自然资源局抓总牵头,住建局、税务局、房产中心等相关单位全力配合,将化解“登记难”问题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不动产登记机构按照“一个小区、一个方案、一套专班”工作方案,以“白加黑”“5+2”“下沉社区”工作模式,不间断受理登记。截至11月25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剩余的“登记难”1331套住宅已全部完成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已办理460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