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南州发出主题活动倡议助推绿色现代化

 2021/11/27/ 21:25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采制

  甘南举行“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摄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11月27日上午,在甘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之际,甘南州以推进会的形式发出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倡议,鼓舞和动员全州上下深入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推进“五无甘南”打造、“十有家园”创建,全方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甘南州“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已举行五年,从“环境革命”到“五无甘南”,从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到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始终全方位嵌入、各领域贯穿,不仅创造性地打造了全国第一家“全域无垃圾”示范州,而且实现了由“经济跟跑者”向“生态领跑者”的华丽转身,甘南影响力、美誉度空前提升,各族群众自信心、自豪感极大增强。

  甘南州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纵深推进“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廉洁社会”主题活动,既是打造“五无甘南”的必然要求,也是创建“十有家园”的现实需要,更是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务实之举。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必将更加深入人心,崇尚自然、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的文明传承必将在甘南大地蔚然成风,“三新一高一促”导向必将在甘南得到更为全面、更为高效、更为具体的贯彻落实,甘南在绿色现代化道路上必将焕发出更加耀眼夺目的光芒。

活动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