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市新添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新地标

 2021/11/29/ 17:56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嘉峪关·关城里景区成功入选。

  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是指以地域特色文化为核心,依托一定的夜间景观环境,实施一体化夜间场景设计与打造,形成文旅商深度融合、业态产品丰富多样、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消费环境和管理运营机制优、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大、文旅消费辐射带动力强的产业集群空间。这次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遴选要求为6项,分别为四至范围明确、业态集聚度高、公共服务完善、品牌知名度较高、市场秩序规范良好、政策环境良好6个方面。嘉峪关·关城里景区位于嘉峪关关城以东,南靠花卉博览园、是长城脚下独具北方风情的戈壁小镇,也是集旅游观光、美食娱乐、文化演艺、民俗风情和亲子体验为一体,服务与设施一流的旅游度假目的地,符合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遴选要求。

嘉峪关·关城里景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