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区科文旅”频道在新甘肃客户端正式上线——创新、融合、高效 打开新区新窗口

 2021/12/16/ 08:59 来源:新甘肃 记者邹明敏

  新甘肃客户端12月1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今天,由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与甘肃新媒体集团联合共建的“新区科文旅”频道在新甘肃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营。该频道作为新甘肃客户端首个与企业合作共同推出的频道,将为科文旅集团提供更加权威的发声和宣传平台,为社会公众深入了解科文旅集团打造全新窗口。

  “新区科文旅”频道上线之后,主要围绕科文旅集团引领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数据信息、文化旅游、医疗康养、教育产业等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新闻聚焦、党建引领、科文旅动态以及视频荟萃几个子栏目借助各种形式发布集团各类资讯,有效助推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融合。同时充分运用甘肃新媒体集团的资源优势、传播优势、互动优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海报、H5等多种创新、融合、高效的传播方式,为集团营造更加浓厚的宣传氛围,立足新区,面向兰州,服务甘肃。

  新甘肃作为甘肃日报的新媒体客户端,已成为宣传省委省政府政策的主平台、发布甘肃信息的主窗口、推介甘肃形象的主渠道、引导甘肃舆论的主阵地。自2018年10月28日上线以来,新甘肃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突破600万。“新区科文旅”频道的上线,为科文旅集团打造宣传新模式,为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提供了新途径、新阵地、新平台,为进一步加大集团主营业务的对外宣传力度,更远、更广、更响亮地传递集团好声音,更好、更全面、更充分地展现集团乘势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的使命担当,为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促进科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开辟了新渠道,搭建了新桥梁。

  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兰州新区管委会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积极抢抓数字新机遇,培育转型新动能,高起点布局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营收79.31亿元,带动就业2400余人,是兰州新区实施“科技创新、文旅创新”战略的重要市场平台。未来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将坚持战略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推动科技、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助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